close

_DSC4615.jpg

因為經驗的不足,毀壞了。

但,哪天所有的回憶,我依然都記著。

 

這告訴著我,你對我而言,是這麼的重要!

也因為這次的經驗,我更珍惜現在!

學會珍惜每次的事件,每次的經驗,每次的歡笑,每次的淚水。

 

------

 

退出攝影社後,我真正找回了自己喜愛的攝影。

興趣為何要看人眼色? 

沒有必要作踐自己,開心的一個人去拍照有何不可?

畢竟出門玩樂就是找喜歡的朋友,出門拍照也是一樣的道理!

 

這次的退出是個珍貴的經驗!

 

希望大三時,我可以再次遇到跟我一樣熱血的影友!

希望這天的到來!

 

_DSC46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f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