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消極的傍晚,只與知音互拍為樂。

我總算知道與理念相同的朋友一起拍照的樂趣了!

 

我亦然決然的退出攝影社,我知道我並沒有錯。

我錯失了我真正愛攝影的熱情。

我被不喜歡的主題綁住;

我被不喜歡的要求綁注;

我被不喜歡的傢伙綁住;

夠了!!

 

拍照,又不是不可以自己一個人!

現在,

我自由了!我放下了這沉重的包袱!

 

 

 

 

泡泡學長,謝謝你!

幫我度過這個難關!

以及支持我的朋友們與老師!!

還有妮妮!!

 

讓我再說一次

我:自由了!!

 

 

- End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f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