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h - BeerSG 

我喜歡這位SG(好害羞!!),整個就是我想拍的女孩類型!!

真的很謝謝她,我第一次要求拍照的SG,話說如果有機會外拍,我好想拍她ˊˋ!![大概是作夢吧!]

 

整個下午會場,只有我一個人拿著底片機!!

真是太招搖了,好多好多台的數位單眼,真的是越來越全民化了!!

看來拿數位單眼也沒什麼好夯的了!!

 

好,我想還是來看看照片就好!!

反正我用底片也是拍的很爽!!

Kh - BeerSG Kh - BeerSG Kh - BeerSG Kh - BeerSG Kh - BeerSG 

Kh - BeerSG 

 

不知道大家覺得底片的味道如何呢?

這次用的底片:AGFA VISTA 100

------

話說我真的好想拍第一張照片哪位SG!!

阿嗚嗚!!

 

- End 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f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